close
每次到家樂福採購日用品,大概都會吃爭鮮迴轉壽司~
不油膩且多樣化還滿吸引我的!
唯一缺點是餓得快~



座位前面都有茶包及杯子可以沖杯熱茶~
隨時想喝都行~
想喝濃一點的可以放2帶茶包~




各式各樣的壽司在面前轉來轉去~
jason&mana都覺得好有趣~
自己選自己要的~
但有時要注意一下~
不然全選一堆甜點就完蛋了!




照舊~
先來一碗味增湯~
湯裡有好多小魚塊耶~



醃燻鮭魚~
擠些檸檬汁味道更能提出來哦~



生魚片--鮭魚+鮪魚
這裡的份量都還好~
不會很大份~
一個人點個2份都沒問題~



黃金鯡魚

這是我老公愛吃的~
我就不欣賞~



鳳尾蝦

小朋友最愛的~
我也很愛.......因為都不用撥殼~~~




小甜蝦

這個可不是每次都有!

有時得靠運氣~
我個人還滿喜歡的~
沾點芥粖也好吃~~~




活力彎蝦

也不錯吃啦!
只是要撥殼這事很麻煩~~~



炙干貝

鮮美啦!
只要是炙壽司類的我都喜歡~




蟹風味棒
小朋友的壽司!
mina一直以為是蝦肉說!



代鮑沙拉




花椰菜

jason每次一定自己吃掉一盤!



花壽司



鮭魚子

這個是我覺得很超值的!
只是若和高級壽司店比味道當然差很多~
但以30元能享受到鮭魚子算很不錯了~~



梅子凍




芒果凍
吃到最後.....
總是想吃個甜點~
但在這裡吃好像有點.....貴耶~
每次都想下次不要在這裡吃甜點~
可是總是忘記...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