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然在一個美食網站看到介紹來自希臘/馬其頓/土耳其等
地方特色料理~覺得太稀奇了........

心裡想一定要去吃吃看!所以找了一天的中午就來嘍~


在中港路旁白色建築物外觀及葡萄樹藤佈景~
讓人忍不多看一眼~
餐廳的戶外也有擺放多張桌椅~
照例又拍了幾張~~~




因為一直沒拍好~
mina已經不想配合了



其實餐廳裡的位子並不多耶!
算是較寬面型的店



馬其頓的傳統服裝~
覺得有點像我們台灣原住民風格的服裝ㄋㄟ~
(可能是我傻傻分不清楚吧)~





(商業午餐)

烤米鑲甜椒$120
這是午餐才有的組合哦~
甜椒裡塞滿了類似燉飯的米食~
再舖上肉醬最後淋上一層特製的番茄醬汁~
用焗烤的方式烤過~
只能說太合我的口味了!




(商業午餐)

雞肉番茄義大利麵$99
這盤雞肉切的很厚又大塊哦~
真不敢相信只要百元不到!
我老公還問我有沒有問清楚啊?真的99元嗎?
雞肉有醃過,又煎得香香的.....
看兩個小孩吃得好開心!
(一副沒吃過大餐的樣子)




(商業午餐)

雞肉蔬菜捲$99
服務生特別推薦的哦~
原本心裡想說大概像肯x雞的墨西哥雞肉捲那樣吧!
但我錯了........
大到不像話~
這裡的份量都是比照外國人的食量嗎?
餅皮也和一般的雞肉捲不一樣~
算是比較濕潤一點~



蔬菜捲果真如其名~
裡面包了大量的青椒及美生菜~
雞肉的部分則和雞肉義大利麵用同一款~

吃起來清爽不膩~



VINO 東歐及南歐風情美食

台中港路一段369號

(04) 2326-7920 

營業時間:10:30 am-10 pm

(休息時間不固定)

不收服務費、無刷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