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88節時又到八錢聚餐~~發現有新鍋上市~~
媽和我都點了酸菜白肉鍋~~但評價卻是兩極!
而我是超愛的那一個!





酸菜白肉鍋聽說是以醃製好的金門高粱酸白菜+山土雞熬煮36小時的鮮雞高湯而成最適合五花豚肉,但我選的是美國牛肉做搭配~~
這次選的是沙朗牛肉~~
我覺得雖然五花豬肉也不錯!
但相信我!!
愛吃牛肉的人一定和我一樣~~
覺得選牛肉可以讓酸菜鍋更美味~~



所搭配的蔬菜盤和其他鍋物一樣~
不過仍有一點點的小差別~
多了一顆手工製作的蝦丸~



手工寬麵又Q又好吃~~
淋上店內特製的芝麻醬就更美味~~
不輸外面知名的麵館哦!!
感覺比其他火鍋店多了不同的選擇~~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芝麻醬~~
真是美味啊~~
之後陸續又來外帶了幾次酸菜鍋都有指名要多一份芝麻醬說~~
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丟臉啊?




下面這種是酸菜鍋特製的酸菜醬也很好吃哦~~
只能說是酸菜鍋的靈魂吧!!
我也都會再多要一份說~
我老公常會說~~我到底是在吃火鍋還是在吃醬汁啊?
因為常常火鍋料剩很多~~
而碗裡的醬汁會覆蓋過其他的食物~~


麻辣鴨血也好吃說~
而且份量這麼多也只要65元~~



今天全家都很有默契說~
因為都點了冰淇淋~~



巧克力是大人的~~
小朋友店家也送了棒棒糖說~
想的真周到!
所以成功真的不是偶然的~~
一定要從顧客的需要來設想~
這樣客人也會有再來的慾望~~



桂圓紅棗茶~~
還不錯喝!!

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天雨下超大的~~
所以我來外帶時一直找不到停車位~
於是鼓起勇氣要求八錢的服務人員是否可以送到外面來?
對方馬上說沒問題!!
於是一分鐘後就提了2大袋的食物送到我車上來~
還停下來一樣一樣核對無誤後才離開~
當時雨真的很大很大~~
所以讓我超感動的!!

arrow
arrow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