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報紙時不小心看到美食消費娛樂版,大富豪鐵板燒正在做全餐7折,商業午餐8折的活動~
所以又開始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肚子的蛔蟲一直鑽來鑽去,吵著要吃~


順著樓梯來到2樓,沿路一直被金光閃閃的水晶燈,

照得眼睛睜不開呢!果然是豪華型的鐵板燒~

一坐下來後,服務生馬上遞過來熱毛巾擦手,

連白開水也是大有來頭呢~忘了是從哪裡原裝進口的!

所以貪小便宜的我還連喝了2大杯說~

害得廚師還問我說是不是太鹹了呢?可以幫我調整味道!



這就是我說的閃亮亮的燈,

還不只一盞耶,是好多好多!!



非常清爽的菇類沙拉~

配上油醋醬還滿搭的ㄋㄟ!



海鮮清湯是虱目魚的湯頭說,

好特別哦!第一次喝到台式湯頭的海鮮清湯呢~






首先出場的是干貝,雖然不多但算大顆,

乾煎就很好吃了,所以建議不需要沾旁邊附的蜂蜜芥茉醬.



再來是大蝦,也不錯~

但我只吃到一口,其他的被我女兒全掃完了!

又清炒了一份青江菜,很脆而且不會苦苦的說~






這個是魚,但不知道是什麼魚,

不過我不太愛,因為魚腥味較濃,所以都餵MINA了(我女兒)



登登登登.......主菜上場了,

蒜片牛排,蒜片香香香,脆脆脆~

牛排好嫩好好吃哦!

原本以為商業午餐的價錢,大概無法吃到頂級牛肉,

但我覺得這個比陶阪屋的牛排還要好吃耶!!



份量也不會很少呢!一個人吃绝對夠~

以我目測大概有6-7盎司吧!









吃完以上所有菜之後,服務生會請你移位到另一個咖啡廳,

這裡是用附餐水果點心的地方,可以讓你休息聊天順便消化一下~



附餐水果***



烤布丁***



附餐咖啡***



商業午餐的廣告***



大富豪鐵板燒*****

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593號

電話:2371-73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