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新溫泉的下午茶+spa泡湯=488元!!!晚餐680元,2人同行,1人免費!!
趁著小孩放假,帶她們來吃美食兼玩水,餐廳食物的種類超出想像的多耶~


這是第一盤我個人喜歡的食物,先試試口味合不合~
清蒸鱈魚還不錯,超適合給小孩吃的!
鵝肝醬+餅乾,我最....愛了~狂吃數十片呢!
因為醬完全沒有腥味哦,也不會太鹹,軟硬適中~
燻鮭魚麵包的鮭魚很大片說,一點也不小氣!
光是這幾種我就重複吃好幾次了~


清蒸鱈魚***

鵝肝醬+餅乾***

燻鮭魚麵包***

綜合海鮮義大利麵***

咖哩拉麵***

烤鰻魚***

培根可頌***

蟹腿沙拉***


接下來是甜食區***
蛋糕加果凍大概也有10種之多,
看得眼花撩亂,不知道該先吃什麼好~
連我老公不喜歡甜食的人都說好吃呢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喜歡的蛋糕+果凍~







嘛嘛+MINA~



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風景~



餐廳室內的位子(玻璃窗的部分)***



餐廳室內的位子(靠近美食區的部分)***




spa泡湯區的入口***

由於從這裡進去就禁止拍照了,

所以想知道泡湯區長什麼樣子,請上官網囉~



上網先看過去過網友的評價都說他的住宿ˋ餐飲ˋ服務都很不錯喔!!

而且還有SPA溫泉區可以放鬆身心!!~

因為我們那天吃太飽了~ 所以就隔了1個小時才去泡他的溫泉!!

還有~ 整個飯店外面的風景都很漂亮~!!!

下午茶時是白天,遠瞰整個大台中,覺得心情整個輕鬆了起來!

晚上泡玩湯後,再坐在大廳的休息區看出去,就會更美麗!~

如果有去住的話~!!晚上去那裡欣賞風景也很不錯喔!!


清新溫泉渡假飯店
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
04-2382-9888
http://www.freshfields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