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益路上新開了一家從高雄來的麻辣燙--辣匠,聽說在南部還滿有名的說,自5/1日起開賣,
現在第二鍋還有特價69元,兩個人一起去真的粉划算.

辣匠的菜單*****

店裡有1+2樓,而且二樓算滿大的,桌椅也比一般百元小火鍋來得高級呢!

牆面上的壁紙也和麻辣鍋專賣店一樣用的是中國風的樣式.


飲料可以免費暢飲*****


沾醬調理區*****
我們今天和朋友聚餐一行人有17個左右,所以各種口味都有人喜歡.
這個是泡菜鍋*****

這個是龍骨鍋*****
大家都說這個湯頭最好,看似濃郁但卻粉清爽,好喝啦!

這個是麻辣鍋*****
因為我不敢吃太辣,所以點微辣,但其實不辣,建議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中辣或大辣應該不錯.
另外鴨血好好吃說,非常入味且嫩,本人是大大的推薦.


單點的牛肉*****

加點的鴨血*****

人氣王花枝漿*****好吃又Q!!!!!

麻吉燒*****煮好後可以沾花生粉,個人是覺得人間美味像剛搗好的麻署一樣QQQ.
以前常常去鼎王外帶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愛吃辣,現在我家附近有了辣匠麻辣鍋後,
我和老公已經去吃3次了,我吃我的麻辣鍋,他吃他的龍骨鍋,各自有自己愛吃的,
就不會常擺不平了,其實其他的麻辣燙如:三顧茅廬也不錯但常常點一點也要一百多
又不能加湯,除非要加錢.台北江麻辣燙覺得湯頭不夠濃,但料還不錯.所以大大的
推薦**辣匠**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!!


店家住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
訂位專線:04-232020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