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要來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復仇者聯盟的關係~
就順便來采采食茶CHA CHA THE吃午餐了~
這家我想來想好久了  終於可以來嘗鮮一下!!



生意普普....人不多~
所以老公原本還說不要進去  但我覺得這樣靜靜的很好啊~
客人可以放心的用餐或聊天  不用怕被人家影響~



母親節的那個禮拜有點餐送甜點的活動說~
這樣很超值喔!

可惜那兩天我都有事....不然要再來~



傳說中的貴婦喜餅  隨便一個都要一千多元~
采采食茶CHA CHA THE也是貴婦服飾夏姿的關係企業喔!!




沾麵包的茶磚沾醬~



主餐或輕食都有附麵包及一壺熱茶~
兩種麵包都好吃...聽說可以續喔
但我們真的吃不下了~
采采食茶真的是好吃又吃得飽!




我點的是東方美人茶~
顏色好漂亮  也很順口呢還會回甘!!



老公點的是南非花草茶~
兩個顏色還是不太一樣  當然喝起來味道也差很多~
各有所長啦!!



黑松露牛肉蓋燉飯680元~
菜名太長了  有點忘掉  大致是叫這樣吧!
燉飯吃起來有牛肉的香甜  米飯不會太軟
還保有一點口感  搭配香酥的蒜片很好吃喔....




海鮮沙拉佐無花果芝麻梅子醬590元~
各式各樣的海鮮都很新鮮好吃 
有干貝.透抽.燻鮭魚及大蝦子喔....



送上桌時  真的有點嚇到呢~
真的好大一盤  雖然價格不便宜  但料好實在喔~



要開動了喔~~



幸好東西都好吃  放心了~
不然會被老公罵死  因為他想去鼎泰豐的說....
是我硬拉他進來的!!




門口這排罐子裡頭都有不同茶葉  大概是可以讓顧客試聞的吧!?



店家資訊

采采食茶CHA CHA THE

台中市中港路2段105號2樓(大遠百2樓)

04-2255-51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