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之前的聖誕節沒事前規劃好....以至於當天找不到餐廳吃飯~
所以這次跨年的晚餐早早就訂好澳美客牛排了~
餐廳開在順天經貿廣場裡這裡有好多知名餐廳,每家都想去吃吃看呢!!


平日的午餐有特惠喔~
所以來吃商業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~



店內就是典型的美式餐廳風格~



蜂蜜全麥麵包(可續)~
這麵包還不錯吃可以續喔~
但服務生忘了我們有續麵包直到最後也沒送來....



濃湯有點鹹~



主廚沙拉搭配義式油醋醬很清爽好吃~



凱薩沙拉對我來說也是有點鹹~
莫非我口味變輕淡了??



主菜:澳美客沙朗牛排~
我選了5分熟所以滿嫩的  也算不錯吃~
稍稍的有點牛味 但沾點醬汁就可掩蓋過去了
馬鈴薯泥增加飽足感又有蔬菜做搭配算是營養均衡



主菜:燒鐵板沙朗牛排
~
喜歡吃鐵板熱騰騰感覺的人選這個準沒錯~
還有炸薯塊喔~
牛排也已經幫客人切片好了喔
直接吃就可以了  熟度也掌握的不錯
肉還呈現粉紅顏色呢!!



jason把拔拔抱緊緊的是怎樣啊??



飲料的部分若選可樂汽水之類的可以續杯~
但我選了特調的果汁感覺比較好喝~



mina因為沒能喝可樂有些不開心呢~
結果一喝了媽媽我點的果汁後....
馬上心情大好  就說這是加了水果的汽水啊!!



焦糖布丁份量不小  難得連jason和mina會吃不完~



門口都還裝飾著聖誕樹呢~





吃太飽了~
順道走到市政府廣場散步.....
一眼望去全是七期的豪宅大樓  氣勢非凡吶!!



澳美客牛排館(台中市政店)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地圖

電話:(04)2251-828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30~24:00(最後供餐時間23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