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這家樂淘淘建康迷你鍋中午也有推簡餐耶~
看起來還不錯有吸引到我  下次來吃吃看!!
但不好停車喔  建議最好騎摩托車來會比較方便~

滿迷你的一家小火鍋店~
坐位也沒很多  所以建議若時間可以
避開用餐時間來會比較好~



有4人桌和吧台式個人的位子~



麻辣豆腐和鴨血還不錯~



火鍋菜盤~



配料~
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加工的火鍋料
所以都給小孩吃掉了~



這盤綜合海鮮就是我的菜了~
份量和鮮度還不錯!!



沙朗牛肉~



豬肉~



可以選五穀飯  這點很不錯有養生的感覺~



以上是套餐的部份~
但因為我們有帶小孩一起共鍋
所以又加點了一些東西~
牛奶魚沒刺適合小孩吃~



花枝餃~



麻吉燒~
這個我也會喜歡  花生和芝麻我都愛~



雖然剛剛的綜合海鮮已經有蝦子了~
但因為我們一家都愛吃  於是就再加點囉!!



餐後的甜點~



來杯七喜和酸梅汁~




<<店家資訊>>

樂淘淘健康迷你鍋

04-24735226

台中市大墩六街266號

arrow
arrow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