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十月份壽星有小妹夫妻及老媽三人一起慶生~
選擇了很久沒去的紅敞精廚~因為中港店距離較遠且之前去過~
所以換來新開的進化分店~感覺外觀還滿氣派漂亮的耶!!


大廳有挑高顯得很大氣~
加上以白色為主  加上燈光後
整家店就很有用餐氣氛~



菜單以598元起~
還有798元的排餐可供選擇
但以598元來說已經很不錯了  種類也很多元化~



前菜(焗烤干貝)~



前菜(煙燻鮭魚)~
份量有點迷你....



前菜(和風燒牛肉)~

大約是三分熟  妹妹說還不錯!!
但我個人不敢吃這麼生的牛肉....



附餐麵包~
一人兩個一甜一鹹剛剛好~



海鮮清湯的海鮮不錯有新鮮~



南瓜濃湯我的最愛~



店家招待小朋友的湯~
這點真的很貼心!!!




鮮蝦蔬菜棒沙拉

鮮蝦和蔬菜棒配的咖哩醬
菜部份則搭配香甜的覆盆子醬




香料里肌鳳梨起司沙拉
用里肌肉薄片搭配生菜還不錯~
醬汁是起士醬




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
有7oz重喔份量十足  富有嚼勁我個人還滿喜歡的~



香蒜奶油厚切牛排
這也有6.5oz重喔
牛肉有先經過醃漬後才料理
再加上香蒜奶油醬燒烤我也喜歡~
~



威靈頓青醬羊排
原本有酥皮裹在羊排上的
但我不喜歡所以事先要廚房不要加~




春雞的肉質滿嫩的烤得很香 
很適合年長的人或小孩~



焦糖布蕾
~



提拉米蘇~



法式奶酪~



貴妃蜜桃蘆薈~



卡布奇諾~



外婆最近因為牙齒已經植牙好了
胃口也變好了  身體更健康~



jason和mina拍照愛作怪~



一家和樂融融真的很幸福 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~



<<店家資訊>>

紅敞精廚創意牛排(進化店)

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樓之10(進化北路、五常街口)

04-2208-4688

營業時間:11:30 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 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 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 21:00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