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走東興路時都會經過韓味之家韓式料理~
有一天終於有機會進去想買份泡菜鍋外帶回家吃~
結果老闆不提供外帶....於是更讓我想吃吃看有多美味了!


小小的一家店有約6~7桌左右~
有兩個可愛的服務生會來帶位送上麥茶~




假日的晚餐生意不錯~
所幸我們還滿早就來吃了  所以不用等~



韓味之家的菜單~



烤肉和鍋類的適合多一些人再點~





這個辣海鮮鍋我好想吃喔~
可惜小孩沒辦法吃  所以作罷~




加泡麵的火鍋.....







後來我點了一份豆腐鍋....
發現其實不會很辣喔~
只是顏色比較像會辣而已 
湯頭很順口好喝~




每桌都有一瓶冰麥茶~



難得JASON說也想吃韓國料理~



入坐後會送來7樣小菜  可以續的喔~
JAOSN和MINA兩個都一直吃小魚乾...
泡菜類的當然就是媽媽我包了~




店家自製沾醬~



石鍋拌飯--真的翻面後有焦焦的鍋巴喔~
香香的好吃~



豆腐鍋--小小一份兩個人當湯喝很剛好~



海鮮煎餅--這個份量很大說~
也是多一點人比較適合~
沒辦法我就太貪心了  結果吃不完....
但我有包回去喔~加熱後一樣美味!






店家資訊

韓味之家

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04號
04-2320-8058
營業時間 11:30~14:40/ 17:30~21:30
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一公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