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利用假日幾個同學約出來聚會一下因為大家
都會帶小孩來....所以要想一個大人喜歡小孩
也待得住的地方  終於決定梨子咖啡最適合了....



梨子咖啡的生意算很好耶~
假日若沒預約大概會等很久吧!
我高雄的小姑對於台中的餐廳都大排長龍感到很不可思議~
因為我都常常提早在聚餐的前2個禮拜左右  就會問人數~
所以覺得我是不是太誇張了 但事實台中的餐廳真的就是如此熱門啊!


梨子咖啡下午茶的MENU~
從149元~250元左右....
個人覺得若喜歡甜點的人建議點英式下午茶比較好~




我們當天選了皇家伯爵茶柑橘花茶~


鮪魚鬆餅--同學中有人覺得很好吃喔!
我有點忘了味道如何?不過建議可以點!



英式下午茶--一共有三層~
第一層是水果加蔬菜棒沙拉
第二層是甜點加布丁
第三層是鹹的小點
加上一種飲料~




同學見面就一直在聊天  聊到忘我的地步~
連當天到底吃了甚麼 都忘光光了說~
後來晚餐的時候發覺好餓喔~





梨子咖啡最有名的白砂子遊戲場吧!
我看小孩都玩到全身白皙皙的~
MINA大概玩有兩小時喔~



男生玩沙玩膩了  就圍在一起玩遊戲卡...
小孩在這裡玩得很開心  媽媽們也在位子上聊得很盡興~
有空可以來這裡消磨時間~






從梨子咖啡離開後 大家還意猶未盡.....
繼續在停車場前又玩了30分鐘後  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呢!



店家資訊

梨子咖啡(中科店)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(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)

電話:
04-24610399

是否可預約:

是否可刷卡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