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前就預定了這次班比納的美食約會~
那幾天有下點小雨,所以一直很擔心當天去會不會也下雨~
所幸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~真是太開心了~



當天的客人統一在中午12點準時到達~
女主人也在門口迎接大家~

等到客人都陸續入座後  大門就先關起來了~
只專心的招待預約的3組客人~





餐廳的一角~
小小的鳥園  養了幾隻小型的小鳥~
因為我超怕鳥的   所以沒靠近看~





魚池裡也有魚游來游去的喔~
班比納雖然不是很大  但處處都是美景~
也隨處可以看見主人家的用心經營~
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庭園餐廳~






一進來後先選了喜歡的位子坐下來~
之後就開始猛拍照~
因為好好拍喔~
都很漂亮.....




這裡有兩層樓,樓下是招待客人的餐廳~
樓上就是主人的家~
可以生活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喔~



~

~


這裡都是男主人一草一木種的喔~
連美食也是男主人一手包辦呢~


~


當天因為要先帶小孩回娘家後,再到班比納~
有點趕,又睡太晚出門......
所以來不及打扮只好隨手拉了件衣服配內搭褲而已
~
心想才3組客人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才對.....
可是.......居然.......遇見了......
我的偶像------豬扒飽~

真的好害羞喔~
而且是豬扒飽先認出我的~
大家一定想不是才3組客人嗎.....
我怎麼沒認出偶像呢?

因為我從豬扒飽下車開始  都在盯著她的美腿~
一直看....一直看~
心想這女生腿未免也太漂亮了吧!

根本沒看到臉  才沒認出來的啦~



店家資訊

班比納  鄉村.居.

中縣太平鄉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

04 - 22752837
(週二公休)
營業時間:AM11:50 ~ PM15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M18:30 ~ PM22:0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