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幾篇文章都是中山招待所的分享文~於是....原本預定6月份
的結婚週年要去那裡慶祝~但心好癢喔~等不及還要一個月的時間~
所以運用了一個機會順利的在昨天吃到了!



來招待所用餐要先預約喔~

到的時候再按門口的門鈴,就會有專人開門帶領進入~
因為我都有先做功課所以知道!!!
但......事實上......
是我按了6次門鈴都沒人理我啦!!!!

我老公就說我是不是搞錯了~
真的好糗喔!

最後只好翻筆記本出來找電話~
幸好有人接電話後...
立刻來帶我門進入餐廳!







感覺好像很高級耶~
中山招待所是屬於無菜單式的~
只需先說不吃什麼  廚房就會更換不要的食材~
其他的部分就由主廚決定了~
中午$1200/人    晚餐$1600/人













為何叫中山招待所是因爲該棟建築物,是仿照宋慶齡女士
在上海的故居而建造,
整棟建築物呈現1920年代的復古風格
~
且餐廳內也擺設了許多孫中山先生的相關物品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

中山招待所

台中市五權西六街27號

04-237708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