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格友的部落格上看到如此豐盛豪華的散壽司後覺得頗為驚艷~
終於在某個星期二的大餐之日(我自己定的啦!).....
被我吃到了!!真是太好吃了~



豪華散壽司 380元~

大概有12種海鮮及其他多樣日式小菜組合而成~

加上現磨的芥抹.....很新鮮不會過嗆~

和水竹壽司的滿像的~

可能是新鮮現磨的關係.....

讓散壽司更美味了~



來個新鮮干貝特寫~

干貝是不是在閃閃發亮啊!

真是好吃!


不只他....是所有這碗裡的海味~



烤好的牡丹蝦頭~

烤的酥酥的.....
一口咬下好香啊!


蝦腦融合在白飯裡,有點微微的苦味~

是大海的味道吧!也是大人才懂得美味~



鰻魚握壽司 40元~

也不錯~


炙燒干貝握壽司 50元~

因為覺得干貝好吃...所以決定點個炙燒的試試看~

嗯~好吃!


鰱魚握壽司 30元~

奇怪!爭鮮迴轉壽司是叫做黃金鯡魚耶~

所以我有點分不清楚是不是一樣的魚!

這個我沒吃....因為不敢吃~

但我老公超愛的~


厚蛋燒 40元~

算是個人吃過最好吃的~

滿推薦的!



牛肉溫沙拉  60元~

因為全部都是冷的~

所以點個不一樣的沙拉~

真的划算又好吃~

份量比想像的多!


味增湯 30元~

普普~



餐後甜點(免費)~

紅豆麻吉湯.....

有點太甜~~





部分的menu~








趁大家吃飽都走了~

趕快拍一下店裡面的裝潢~

用餐的環境還不錯~

位置也不會過擠~










店家資訊

元手壽司

地址:
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6號

04-22581978

11:00-15:00   17:3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