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沒有常看偶像劇,但對於拍攝的景點卻很有興趣~
敗犬女王的外拍景點就在台中的圓滿教堂~
距離我娘家還滿近的,所以決定去一探究竟~



大概下午3點半左右出發......
到目的地時已經4點了~
比我想像的遠一點!




人還滿多的呢~
果然偶像劇的魅力無法擋~



說真的....
這裡真的很偏僻~

若不是我爸對這裡很熟~
大概要找很久吧!
因為途中的路很小條....又沒有指標~
會讓人覺得是不是走錯路了~

提供一個秘訣------往金陵山的路標走就沒錯了!





柱子不知道是羅馬風或是巴洛克風?
就把它歸類於歐洲風格吧~
當天也有新人來拍婚紗照說~





原本上網看說是五點關門~
所以以為先拍外觀,等4點半時再拍教堂內部~
結果我會錯意了.....
5點關入口大門而非教堂大門!!
於是4點半時教堂已經關了,來不及拍裡面了啦~

再過一會.......
園區中所有的噴水孔同時噴水.....趕人離開~
跑得慢的衣服大概會濕一半吧!!
所以建議要去的人還是早一點去吧~

緊閉的教堂大門






圓滿教堂的草地上放了滿多的造型石椅呢~
大概拍了一下就有快十種了~
而我只拍了半圈而已喔~
<1>

<2>

<3>

<4>

<5>

<6>

<7>

<8>

<9>


園區中放置了好幾種天使的石像~







最後拍個全家福的團體照~
好難得可以大家一起來圓滿教堂走走~
這裡距離霧峰高爾夫球場也很近喔~
也順道開到那裡逛逛~



圓滿教堂

電話: 04-23338899

地址: 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