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許多人都推薦水竹壽司~我想應該不錯吧!
而且訂位又會送2貫壽司~更讓我想去吃吃看了~

於是趕緊安排在星期二的午餐!


水竹壽司的menu~
看了看.....
不知道要點什麼好耶~
幸好我有先做功課~




一坐下後......
馬上端來1碗雞湯~
心裡有點疑惑!?

我都還沒點ㄋㄟ~~~
原來是店家的貼心服務!

因為天冷了,招待客人喝熱湯....暖暖身體~



小菜~
不錯吃,但我比較想吃他的花生小菜啦~
因為大家都說好吃~
只好下次來再碰碰運氣了~



老公點的松阪蓋飯$120
還不錯喔~
對午餐來說....
份量剛好~



我點的刺身輕食(就是散壽司啦)$280
內容有:海膽+干貝+鮭魚+鮪魚+不知名的魚
每樣都炙燒過.....好好吃喔!

味道和一般純生魚片的散壽司很不一樣~
而且切成小塊方便食用~



這是訂位送的壽司喔~
免費
~~
真的很大方耶!

而且食材真的很新鮮又好吃~



星鰻壽司大概有一枝筆長
~
真的好超值喔~

希望水竹壽司能一直有這樣的優惠~



魚卵味增湯~
聽說有時是鮭魚味增湯或蝦頭味增湯~
今天算很幸運喔~

可以嚐到魚卵耶~~



魚卵特寫



紅豆冰淇淋~
放在像紙一樣薄的餅皮上~
皮脆脆的,感覺好特別喔!



店家資訊

水竹壽司

台中市大隆路167號


04-2310372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