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學生的時候都會去繼光街買香香炸雞,一買都這麼多年了~
而且從小攤販到現在店面連鎖~
真的很用心!



一樓廚房及吧台~
白色的裝潢配上綠色的裝飾~
感覺很舒服~






一樓轉彎處設了一個書架~
可以點杯飲料加招牌的香香炸雞~
來個不一樣的下午茶時光~



茶水自助區~~



香酥軟殼蟹套餐189元~~

原本要點招牌的炸雞套餐~
但又看到季節限定的軟殼蟹......
讓我考慮了半天~
所以最後我兩樣都點.....再拜託老公一起吃~



沙拉不是我喜歡的生菜類的...
所以我不愛啦~~



青木瓜絲~~
還不錯!
只是有點辣~



主角軟殼蟹~~
端上來時我就覺得不妙~
好小一隻哦~

只是真的滿好吃的啦!



香香雞創意咖哩套餐155元~~

早知道軟殼蟹只有一咪咪~
我就點炸雞套餐了啦~
日式豆腐很爽口.....好吃!
香香炸雞就不用說了
~
一個字....讚!
兩個字....尚讚!
三個字....非常讚!
四個字....讚到不行!






金針湯~



好想再來一份炸雞喔~~~
推薦可以單點炸雞及炸尤魚一份只要50元~
再點飲料就可以吃得很飽了~



香香雞的menu~~





店家資訊

香香雞大墩店  

台中市大墩路510號


外送專線:04-2319264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