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一家非凡美食大探索節目介紹的餐廳,看完後也是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去吃吃看~
位於華美西街的路旁,不是很明顯,所以開過頭了還不知道呢~

蕃茄沙拉***

一層一層地排列,中間都有夾心,

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好像是梅子口味~

開胃又清爽,吃完這道創意美食後,開始期待其他的菜了!


鐵火捲***

其實就是鮪魚海苔捲啦!我超愛吃的,

每次到日式料理餐廳,只要有看到幾乎都會點一份~

這裡的份量真的粉多耶,吃完沙拉+鐵火捲後,我覺得飽了說~



櫻花蝦炒飯***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我怎麼會點這個平凡的炒飯呢?

沒辦法我老公就愛台式料理,看到炒飯或滷肉飯也是一定要點!

不過真好吃耶~



椒鹽軟殼蟹***

又酥又香的,但太少了吧!每樣菜我都粉滿意耶!

唯獨這道菜份量少又最貴~難道不能多一些嗎?

不是我愛挑剔,只有4口而已耶~



炸蚵仔香菇***

韭菜很鮮甜,蚵仔也多,

雖然是油炸的,但一點都不會油膩膩的~






餐後甜點~仙草***








店家資訊:
龍二日本料理食堂
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309號
04-231672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