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外觀讓人有點搞不清楚是賣什麼的餐廳,但卻讓路過的人印象深刻~
尤其是那充滿現代感的清水模建築,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*.*








店內的空間也讓人覺得舒適,感覺沒有過多累赘的裝飾~
空間感十足,卻也不會因為太空曠而覺得空虛~
這種設計讓人從進門後,可以逐漸放鬆心情~
但也容易不知不覺得胃口大開,這可不妙!!!!!!
因為距離標準體重就會愈來愈遠了啦!














很少看到地瓜飯耶,滿好吃的!

連續2次來都是選擇地瓜飯,不過

聽說手工寬麵耶很不賴!下次來再來點點看吧~

壽喜燒6月底前特價220元,原價280元,可以任選2盤肉,
這2盤沙朗牛肉還真多啊~
但肉質真的很嫩,尤其沾了有機的生雞蛋汁後,
有一股特別的香味,不一會的功夫~~~~~
啊........我居然吃完了耶~
真不敢相信!!!!




海鮮盤中包含有4種海鮮
有鯛魚片+鮮蚵+蝦子+蛤
每樣都很新鮮,老公說蛤仔很鮮甜~
可惜我沒吃到!!!!


鮮蚵我倒是吃了不少,因為都沒腥味~
好吃耶!!下次我應該會點綜合海鮮套餐吧~~








吃吃喝喝一頓下來,送來一杯醋飲,
幫助消化也順便解油膩~






套餐飲料有咖啡或桂圓紅棗茶可選,

我選的是桂圓紅棗茶,真的有桂圓在裡面耶!

味道還不錯,算是養生的茶飲!


八錢鍋物的套餐從220元~450元,但220元的超值套餐就已經很豐盛了~

220元的套餐有:1.菇類拼盤套餐
2.小甜蝦套餐
3.海鮮套餐
4.梅花牛肉套餐
5.鮮嫩雞肉套餐
6.梅花豬肉套餐

220元套餐內含:日式湯底、主菜、野菜缽、米飯主食、特調沾醬、有機土雞蛋、
有機醋飲、嚴選巧克力、餐後甜品
米飯主食有:地瓜白飯/手工寬麵/綠豆冬粉(3選1)
飲料(加價30元可任選一種)有:1.咖啡(冰/熱)
2.桂圓紅棗茶(冰/熱)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