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料理對我來說  第一印象就是生魚片和壽司!!
所以對於熊鮨創作壽司舖感到很有興趣....一直苦無機會去嘗鮮~
剛好有天辦完公事後經過  硬拖老公進去吃吃看~



可能時間還滿早的  整間店都沒人
於是老公就一直唸說一定很難吃  所以都沒人.....
我自己也心怕怕的  萬一真的...我就慘了!




室內空間採光很好  桌椅也是中規中舉的~
本以為取名創作壽司舖  店內裝潢會和一般的壽司店不一樣~



乾淨的擺盤~


味增湯--好喝~


綜合握壽司250元~
每次的內容會些許不同喔  視當日的食材由師傅搭配!
一送上桌.....

覺得美的不得了 都捨不得動手吃掉~



因為對魚的種類不了解  就不多說明囉!
大家看看照片欣賞一下吧~









老公指定要吃的鰻魚握壽司  據說還不錯~


軟絲握壽司吃起來QQ甜甜的~



創意散壽司250元~
這個也是每天都不一樣喔!隨著季節或食材變化....
用料豐富  食材新鮮!!!

因為太好吃了   我隔了一個禮拜又來吃說~



一大片炙燒過的白肉魚 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~



鮭魚水果捲~
中間捲的是芒果喔!所以這也是隨著季節有所不一樣的~



一份有6個  可以當個飯後甜點吧!
因為吃起來甜甜的  所以不適合吃太多  會小膩~



這個創意散壽司是我之後來又再點的喔~
是不是都不一樣呢?次次充滿新奇!!!
而且這次鮭魚超多的  吃得很開心~




幸好沒有採到地雷  老公也說不錯!
當初心中的擔心總算放下來了~
熊鮨創作壽司舖是一個很不錯的壽司店!
推薦給喜歡嘗鮮的人~~~


店家資訊

熊鮨創作壽司舖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3號(勤美誠品) 

電話:(04)2326-43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~2:00PM 5:00AM~9:00P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