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手壽司公益店的前一任店家是賞味小品可是我們常去的簡餐店~
想不到結束營業了....所以每天經過時總會注意是否有新店家要進駐~
等啊等的居然等到了小有名氣的元手壽司耶!!讓我們超期待的~



因為我們大約8點多才到的  店裡似乎沒什麼人了...
我記得服務生有說要招待小菜的說 
但直到要走的時候也沒有送來  大概是忘了吧!


溫牛肉沙拉--之前在朝富店時有吃過覺得不錯~
但這次再點....覺得不一樣的味道



鮭魚卵2份.蟹腿肉壽司2份.青蔥鮪魚1份.厚蛋燒1份



鮭魚卵壽司@50元*2份--jason和mina最愛~



青蔥鮪魚壽司@40元*1份--覺得不錯~
但如果要比的話  我個人覺得順億的青蔥鮪魚比較好吃~



厚蛋燒@45元*1份--一份是兩個喔!!滿超值的



鰻魚握壽司@50元*2份--老公說還好而已....



炙燒鮭魚握壽司@45*2份--鮭魚肉很厚 口感不錯!
加上有炙燒過的關係更香了~~




另外要的現磨山葵及薑...
因為有小孩的關係  我們的壽司都不加哇沙米



豪華散壽司@480元
果然很豪華!!!光是那隻蝦和海膽就不知道值多少了...
再加上其他的新鮮生魚片  也都超大片的喔!!!



因為都沒人想吃海膽  所以這一湯匙的海膽都是我的喔



散壽司的蝦頭又加工塞飯烤過後  吃起來滿好吃的~
但我覺得可以在多烤幾分鐘~



味増湯@35元*2--普通



每個人消費滿350元送一份黑糖豆腐~



隔天就是老公的生日了  所以先來元手壽司暖壽~
哈哈哈~想吃就說麻......找一堆理由




兩個小孩吃得很開心~
但這個價錢不是很平價耶.....偶爾吃吃可以~
我看還是去阿裕壽司或順億生魚片比較實際喔~





我們當天的消費單....



<<店家資訊>>

元手壽司(公益店)

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2號

04-2326-75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