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居然有人已經過了40歲了還沒辦過慶生會~
以前我學生的時候可是每年都辦得熱鬧滾滾~
所以身為好妻子的我  當然要幫老公辦個小小的慶生會~


因為個性向來低調的老公原本不願意辦慶生會~

但經過一番遊說後  終於首肯讓我做主~
可是時間只剩三天了....
有點擔心大家是否有空來呢?

所幸老天爺幫忙  大家都撥空參加了~





但地點該選在哪裡呢?
這有點讓我傷腦筋耶.....

必須要:
1.熱熱鬧鬧的~
2.要有點特色的~
3.餐點要符合5歲-65歲的口味~
4.不能距離我家太遠~
5.要我沒去過的~
喔.....

好像條件太多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最後好望國民小學餐廳中選~
逐一確定人數後   趕快打電話訂位~
終於都預定好了~
但我卻都忘了告訴大家要去哪裡吃飯?
所以當天朋友們也都搞不清楚要到哪裡集合啊?
幸好餐廳只要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~
大家也都順利的到達了~




因為我們提早15分鐘到  所以在門口和蔣公銅像合照~
其實好望餐廳就在罌粟餐廳的隔壁~
以前我都以為這裡是資源回收的地方~
想不到是一間走懷舊風的餐廳~





7:30分上課鐘聲準時響了~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~
所以一進去之後先瘋狂的拍了一圈~
以免等一下人山人海時不方便~
這一區比較適合吃飯~
因為桌子夠大.....





這裡就較不適合吃飯了~
因為十幾個人的位子要共用唯一的那個小桌子....
有點困難吧!






不過每區的佈置都滿有特色的~
一群朋友聚一起喝喝啤酒   也滿不錯了喔~





吧台~
那一大片的珠簾還真復古~
所有的服務生都穿學生制服喔~
感覺大家好像剛下課  趕來打工的學生~



好望福利社~
另一個好玩的角落~
可以來回味一下以前的東西~






 
燈光開始越來越暗了~
開始有pub的味道出來了~
吧台也變得時尚起來了呢!



因為今天帶了新相機  所以食物拍得超級不清楚~
大家加減看....

怕看不清楚   都有標示菜名~

糖醋魚~



三杯雞~



老媽牛排~



九轉肥腸~



醬爆琉璃蝦~



鹹酥蝦~



黃金炸豬排~



魯味拼盤~




炒青菜~



玉米海鮮湯~




豬油拌飯~(單點一份40元)



食物好不好吃  已經不重要了~
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~
謝謝大家當天共襄盛舉~

也祝老公生日快樂!!!!






店家資訊


好望國民小學制服餐廳

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

pm7:30-am3:00

04-232693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生活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